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区仓前街道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

2022-10-24 10:23: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余杭区仓前街道近日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履职情况开展全覆盖督查检查。

  据了解,本次行动,对发现的一般事故隐患,督促落实即查即改;对重大问题隐患,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实施挂牌督办,整改验收通过后方可恢复;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该处罚的处罚,该停产的停产,该关停的依法关停。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隐患整改的闭环机制建设,通过发现隐患的整改,深入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举一反三推进整治,全力打好“除险保安” 攻坚战。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开展第39个“国际盲人节”系列活动 德清雷甸镇:环境“塑形”,描绘美丽图景 温州:“品质城市·空中学堂”专题培训第九期开课 黄湖镇联合径山镇开展“坚持团结治水·构建和谐流域”活动 苕溪两岸无限锦,秘境源头引人寻 ——临安两个风貌区迎来市级验收 绍兴诸暨安华镇:在建项目全程跟踪 做好违建源头管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