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开展第39个“国际盲人节”系列活动

2022-10-24 10:23:2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梦秋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 沈梦秋)为丰富广大盲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全社会助残新风尚,提高盲人群众生活幸福感。为进一步加强对视障人士的了解与关爱,德清新市镇在全国第39个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开展“体验黑暗,珍爱光明”为主题的国际盲人节趣味活动。

image.png

  首先,来自社区卫生院的医生为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进行了量血糖、测血压、普及健康知识等免费义诊活动。随后工作人员组织大家依次进行了“摸黑贴鼻子”“闭眼喂哈密瓜”等各种小活动,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体会到盲人生活的艰辛与不易。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盲人是生活中的弱势群体,并呼吁全社会关注,努力营造“关心残疾人,关心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学会“关爱盲人,从身边小事做起”。

  活动中,新市镇残联不仅为盲人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为他们提供了法律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环境“塑形”,描绘美丽图景 温州:“品质城市·空中学堂”专题培训第九期开课 黄湖镇联合径山镇开展“坚持团结治水·构建和谐流域”活动 苕溪两岸无限锦,秘境源头引人寻 ——临安两个风貌区迎来市级验收 绍兴诸暨安华镇:在建项目全程跟踪 做好违建源头管控 绍兴越城:“三步曲”做好阳光房整治工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