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燃气安全再提速 湖州市加快推进金属软管更换惠民行动

2022-09-30 11:00: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虹雅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谢虹雅)日前,湖州市燃气企业深入农村开展“安全系万家、安检保平安”燃气安全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横幅、展板、展示宣传手册和标准厨房样品展示,向群众宣讲安全用气知识要点,推广使用安全可靠的燃气金属软管。

image.png

  据介绍,湖州市在推进“送气下乡”共富班车时,将金属软管普及推广作为重要任务之一。截至目前,湖州市本级更换4.4万户,农村地区更换9.9万户,入户安检33.56万户,进一步夯实燃气终端安全。

  “接下来湖州市将继续以‘送气下乡’班车为抓手,结合城镇燃气‘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燃气安全一件事’,在农村地区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用户安全意识,加快金属软管更换进度,抓实抓细入户安检和隐患整改,及时消除各类潜在风险,确保居民终端用气安全。”湖州市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苕溪两岸无限锦,秘境源头引人寻 ——临安两个风貌区迎来市级验收 绍兴诸暨安华镇:在建项目全程跟踪 做好违建源头管控 绍兴越城:“三步曲”做好阳光房整治工作 绍兴柯桥区卫健系统开展各式活动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这座建在“文化”上的公园,扮靓天目耕织县域风貌区 台州市3个城乡风貌样板区通过 第二批省级验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