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柯桥区卫健系统开展各式活动 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2022-10-13 20:52: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燕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燕)近日,柯桥区区疾控中心为充分发挥业务骨干在垃圾分类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培训会结合《绍兴市柯桥区卫生健康系统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通过误区解读,错误案例分析,图文并茂的讲解了生活垃圾处置流程和分类益处。

  区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活动。活动由副队长带领全体职工学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细化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要求,要求掌握分类知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投放的准确率,确保垃圾分类宣传“有事可说、有人在做”。

  为有效推进医疗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绍兴第三医院、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杨汛桥分院、绍兴第二医院医共体漓渚分院、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齐贤分院、绍兴市中心医院医共体华舍分院、绍兴市柯桥区中医医院医共体夏履分院和绍兴第二医院医共体王坛分院通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知识普及、工作检查、志愿者现场讲解等形式,多措并举提升垃圾分类意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台州市3个城乡风貌样板区通过 第二批省级验收 绍兴沥海街道:着力改善农民住房条件 提升美丽城镇宜居宜业水平 德清雷甸镇“民生议事堂”关注拆后土地管理发展 绍兴越城区三举措助推美丽城镇稳步推进 浙江首批共富基本单元“一老一小”场景公布 丽水这些地方上榜 海宁长安镇:消灭“落地包”力争垃圾不落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