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迎亚运 话共富” 暨“心连心 两岸情”书画展在杭举办

2022-09-30 16:53: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李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杨李)9月30日,“迎亚运、话共富”暨“心连心、两岸情”书画展在中国湿地博物馆正式开幕。

image.png

  此次书画展共有近百幅作品参加展出,主要以中国书法、中国画为主。

image.png

image.png

  书画家们以墨铭志,以画叙怀,把山水的精魂蕴于画笔之中,传递对传统文化的真挚热爱。

image.png

  通过两岸书画届的交流与合作,用书画展现风华正茂的当代中国,共同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喜迎国庆欢度重阳 德清新市各村社开展庆祝活动 杭州新风景摄影大展暨杭州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展亮相 德清:喜迎国庆 巧手绘中华 温州召开第六批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方案评审 海宁长安镇润和晨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艺创小镇一文化产业用地项目开建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