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温州召开第六批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方案评审

2022-09-30 16:13:50  来源: 浙江在线 

image.png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自9月28日起,温州市城乡风貌办组织召开第六批未来社区创建方案评审会,里垟社区、奥体社区、朝霞社区等16个社区参加此次评审。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等12个部门参加此次评审会,并特邀涵盖建筑工程、城乡规划、数字化等5个领域7位经验丰富的省市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为此次评审会提供专业指导。市风貌办有关负责人,相关县(市、区)风貌办负责人,实施方案编制单位负责人参加评审。

  评审会上,各地就未来社区创建项目方案编制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方案编制单位通过PPT详细介绍未来社区创建方案设计内容。各部门代表和专家结合各项目方案具体内容,根据未来社区“三化九场景”、“一老一小”等方面要求,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方案优化完善的意见建议,最终形成专家意见。

  会议指出,未来社区要以打造更多更具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社区单元为出发点,以人为本打造符合老百姓要求,适应老百姓需求,满足老百姓诉求的未来社区。让共富示范区的理念深入百姓,扎根社区,让老百姓足不出社区就真切感受到“可享、可见、可参与”的未来共富成果。编制单位要充分吸纳本次评审会上的意见建议,立足当前实际,着眼未来发展,对设计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和补充,使其更加具备可操作性、更加符合功能需求、更加满足群众期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润和晨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艺创小镇一文化产业用地项目开建啦 苕溪锦带传统风貌区新增网红打卡点,临安人民广场全新亮相! “税力量”擦亮浙江民营经济“金名片”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仓前街道积极建设家庭文明新风尚 新旧时光更替,惠民利民永续:一张土地减税证的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