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喜迎国庆欢度重阳 德清新市各村社开展庆祝活动

2022-09-30 16:18: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德清新市镇各村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image.png

  在新市镇城西村文化礼堂里,一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茶话会活动正在进行,百岁老人们享节日蛋糕、品重阳糕点、共饮菊花茶。村巾帼志愿者们还设立了健康知识讲座,让老人学习养身太极拳。

  新市镇蔡界村联合幸福邻里中心在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九九重阳 敬老爱老——爱心义剪”活动,切实地让老百姓能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志愿者们一边根据老人的需求给他们修剪合心的发型,一边亲切地话家常,活动现场,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氛围。仅一上午时间,理发师先后为四十多名老人免费理发。看着剪出令自己满意的发型,老人们乐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们连声道谢。

  在新市镇示范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拥抱祖国迎国庆,携手邻里度重阳”为主题的活动也正在进行。活动当天上午,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服务中心,“怕你们忙不过来,我叫了几个老姐妹来一起帮忙”“你们去干别的事,这里就包给我们了,我们都会做”说完,阿姨们各个洗手准备揉面粉,剁馅,拌馅等,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功夫,一笼笼圆子就做好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还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形体舞、柔力球、八段锦等表演,各个都很精彩,赢来掌声一片。活动结束后,老人们纷纷表示真开心,期待下次的活动。

  活动的开展让尊老,敬老,助老,爱老在新市成为一种习惯,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还极大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喜迎国庆欢度重阳 德清新市各村社开展庆祝活动 杭州新风景摄影大展暨杭州市第四届摄影艺术展亮相 德清:喜迎国庆 巧手绘中华 温州召开第六批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方案评审 海宁长安镇润和晨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艺创小镇一文化产业用地项目开建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