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艺创小镇一文化产业用地项目开建啦

2022-09-30 15:34: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亚妮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宋亚妮)近日,西湖区艺创小镇新高端产业生态办公集聚地项目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将以营造 “都市中的艺术街区”为目标,建成以艺高公司总部为依托的数字文化产业园,旨在引进数字经济产业与艺术教育产业,打造集视听制作、数字文创等多个产业融合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形成艺术+教育+服务+创意综合体,从而充实中国(之江)视听创新创业基地力量,助力艺创小镇打造“全国最强的数字文创基地、全球文化艺术的交流窗口、全民共享的艺术生活家园”。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苕溪锦带传统风貌区新增网红打卡点,临安人民广场全新亮相! “税力量”擦亮浙江民营经济“金名片”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仓前街道积极建设家庭文明新风尚 新旧时光更替,惠民利民永续:一张土地减税证的故事 嵊州石璜镇:美丽校园改造 为美丽城镇添彩 “税力量”助“世界超市”十年蜕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