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镇润和晨园举办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2022-09-30 16:09:0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屠家伟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屠家伟)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赓续红色血脉,同时也为了进一步倡导低碳生活理念,提高健康环保意识,增强润和晨园广大亲子家庭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近日,海宁市长安镇润和晨园举办“垃圾分类齐行动,实干实绩迎盛会”主题活动。

  活动从垃圾督导员播放垃圾分类宣传片开始,督导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通过以案示警的方式提醒小朋友们有毒有害垃圾对环境造成的危害。同时为了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标准的了解,宣传员们向现场的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的投放与分类的标准,解答现场活动中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疑惑,提高了孩子们垃圾分类的意识。

image.png

  在现场,垃圾分类督导员们用寓教于乐、一问一答的方式,通过各种卡片模拟不同类型的垃圾,跟小朋友和家长互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提高了垃圾分类的意识,随后的活动是垃圾分类大转盘活动,在欢快活泼的气氛中,大家感受到了垃圾分类的快乐。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家长和孩子之间拉进了彼此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家庭的和睦,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家庭美德。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的业主特别是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垃圾分类活动的乐趣,通过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传达,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提升了家长的文明意识,并在接下来的行动中将环保理念和实际行动落实到每一个角落。让我们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为继续创建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艺创小镇一文化产业用地项目开建啦 苕溪锦带传统风貌区新增网红打卡点,临安人民广场全新亮相! “税力量”擦亮浙江民营经济“金名片” 弘扬好家风 传承好家训 仓前街道积极建设家庭文明新风尚 新旧时光更替,惠民利民永续:一张土地减税证的故事 嵊州石璜镇:美丽校园改造 为美丽城镇添彩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