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新旧时光更替,惠民利民永续:一张土地减税证的故事

2022-09-30 14:09:1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近年来,减税降费持续发力,“六税两费”等一系列税费支持政策为促进经济发展、激发市场活力持续注入动能,也为纳税人缴费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在时空的那端,1934年的一张土地税减税证,与“让利于民”的核心内涵遥相呼应。新旧时光更替,惠民利民情怀不断延续,熠熠生辉。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石璜镇:美丽校园改造 为美丽城镇添彩 “税力量”助“世界超市”十年蜕变 浙江外贸“十年成绩单”背后的税收答卷 “四色”合力 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德清新市开展灯光篮球友谊赛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聚焦农文旅融合 探索山区“共富工坊”松阳实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