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石璜镇:美丽校园改造 为美丽城镇添彩

2022-09-30 14:07: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书珊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金书珊)今年暑假,嵊州石璜镇中心小学按照美丽城镇建设要求,对校园进行全面修缮。近日,修缮工程全面完工,学生们在校园内奔跑玩耍,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校园作为教书育人和培养人才的场所,是知识产生和传播的源泉,需要形成自身所特有的环境氛围。石璜镇中心小学美丽校园改造项目设计立足传统精神,通过对当代教育发展变化的预测和理解,在对基地现状环境进行周密分析的基础之上,力求体现出现代化、网络化、生态化的特点,在创建有形的校园同时,营造无形的良好的校园氛围。

  项目投资近50万元,包含对校门进行拆除重建,改变校门狭窄、人车混流的状况,对南北教学楼内外墙进行重新装修粉刷、补漏,营造干净美丽的校园环境,同时也消除了安全隐患,并对整个学校的排污排水系统进行了升级整改。

  项目完工后,石璜镇中心小学面貌焕然一新,为祖国的花朵营造了一个美丽舒适的学习环境,为石璜镇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税力量”助“世界超市”十年蜕变 浙江外贸“十年成绩单”背后的税收答卷 “四色”合力 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德清新市开展灯光篮球友谊赛活动喜迎国庆佳节 聚焦农文旅融合 探索山区“共富工坊”松阳实践 德清雷甸开展喜迎国庆 心暖重阳主题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