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萧山新街街道集中整治沿街商铺广告

2022-09-28 14:51:5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谭博雅

  浙江在线按9月28日讯(通讯员 谭博雅沿街商铺橱窗是展示城市面貌、文明程度的一张重要名片,同时也是展现城市管理能力的重要窗口。

  近日,萧山区新街街道对集镇沿街商铺玻璃广告,卷帘门小广告问题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清理和整治。

  行动中,执法队员们携带刷子、铁铲等清理工具,走上街头小巷,一边逐街逐路、逐店逐户进行动员劝导,一边对门头牌匾、橱窗广告、灯箱广告等违规违章行为进行规范治理。

  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清除各类橱窗广告140余处,涉及店家110家,涉及面积约380平方,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改观。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保洁力度,加强日常巡查工作,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易出现反弹的区域加大巡查频次,提高管理标准,强化管控力度,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整治成果,营造干净、整洁、宜居的城区环境。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绿色经济背后的税收密码 “河”你一起奔共富:“柳溪”大地造福泽,“暖阳”服务暖人心 丽水市4个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迎来省级考核验收 “燃气到,安全到”,德清新市大力开展居民燃气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德清:开展大型聚餐单位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大检查 绍兴越城马鞍街道开展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