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越城马鞍街道开展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整治行动

2022-09-28 10:35:03  来源:   通讯员 李琪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李琪)“我们一个平时让工人停电瓶车的小雨棚,平时又不在里面充电,为什么就给我列入必拆清单里面了呢?”面对企业主的疑问,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马鞍街道联企干部与执法中队人员耐心沟通——此雨棚建在厂办公楼与仓库之间,侵占了消防通道,一旦仓库起火消防车难以驶入救援。经过街道综合执法队多次的上门反复沟通协商,终于取得了当事人的理解,并自行拆除。

  这是马鞍街道开展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一个缩影。为消除老旧阳光房、阻碍消防通道的雨棚等安全隐患,维护社会稳定,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文明城市创建与迎接亚运会保驾护航,马鞍街道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开展阳光房、雨棚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据了解,马鞍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牵头农业、城建、消防、综合执法、安环等多支队伍,对辖区内阳光房、雨棚开展全面检查。在摸排过程中对侵害公共利益、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的阳光房、雨棚优先拆除;对纳入拆迁改造的老旧村居小区范围内的阳光房、雨棚优先拆除;对城市主干道、中心商业区、交通枢纽等区域的阳光房、雨棚实施重点治理,综合施策、应拆尽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新昌:老旧小区美丽蜕变 提升城市品质生活 为浙江“发展答卷”书写高质量“税务篇章” 绘就西塞山前新画卷 吴兴区妙西镇迎来美丽城镇省级验收 “杭州这十年·西湖”:迈向新征程,全力打造“五个新” 扮靓河道风景线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国庆 护河道”志愿服务活动 嵊州崇仁镇:推广“订单农业”带动农户增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