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绘就西塞山前新画卷 吴兴区妙西镇迎来美丽城镇省级验收

2022-09-27 16:58: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宋笑丽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宋笑丽)9月22日,省美丽城镇办考核组一行前往吴兴区妙西镇开展美丽城镇创建考核验收。湖州市建设局、市风貌办领导,吴兴区政府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妙西镇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image.png

  妙西镇首先就围绕凝聚各方合力、优化行动方案、布局“五美”体系、落实长效机制等五个方面做了具体的汇报。

  考核验收组认真观看了妙西镇美丽城镇建设宣传片、仔细查验台账,并做现场交流会谈。交流会后,考核组分为A、B两条线路,对西塞科学谷、杼山公园、妙西老街(茶圣路)、妙西卫生院、沈家本历史文化园、玫瑰园小区、锦绣苑(及幼儿园)、妙西学校(山水妙境)、长颈鹿庄园、海亮康养项目等点位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走访,考核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各个点位的介绍,全面了解了妙西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情况。

  自开展美丽城镇创建工作以来,妙西镇以“完善城镇功能、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城镇品位”为目标定位,正式启动美丽城镇创建工作,大力推进12个美丽城镇入库项目基础设施建设、景观节点打造和环境综合整治,倾力打造文旅特色型美丽城镇省级样板,持续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金名片。

  下一步,妙西镇将继续坚守目标,以此次美丽城镇验收考核为新的起点,坚持“生态立镇、旅游强镇、科技兴镇”不动摇,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全力以赴描绘好“西塞山前新画卷”。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杭州这十年·西湖”:迈向新征程,全力打造“五个新” 扮靓河道风景线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迎国庆 护河道”志愿服务活动 嵊州崇仁镇:推广“订单农业”带动农户增收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临安区美丽城镇建设迎来省级验收 湖州安吉:聚焦百姓“急难愁盼”延伸基层治理网格 丽水市莲都区: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税小莲”有大作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