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雷甸开展堆场整治提升推动城乡风貌提升

2022-09-27 12:16: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符芳芳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符芳芳)近日,德清雷甸镇大力开展“扫清雷甸”专项行动,多部门联合执法,强势推进,堆场整治成效明显,推动城乡风貌不断提升。

  摸清底数,挂图作战

  以“扫清雷甸”专项行动为主抓手,在全镇范围开展“地毯式”排查,共摸排出需整改面积约1120亩,划分4个片区,每个片区由2名班子成员带队包干,对每个点位展开背景调查,理清实际权属关系,找出具体负责人,发放整改告知书,同时在每个点位树立整改告示牌,明确整改时限,形成倒逼机制。

  联合执法,强势整改

  由镇自然资源所、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国土防控中队、派出所、市场监管、环保所、应急管理站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镇主要领导带队不定期开展集中攻坚执法,对无明显进展且不配合整改的点位进行“三断”(断路、断水、断电)处理。建立每周一走访半月一通报机制,行动开展以来已现场走访25次,完成清理整改326亩,驱离车辆近500辆。

  加大投入,长抓长管

  针对堆场、停车场管理不规范带来的扬尘严重问题,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多方投入,前期投入150万购置深度清洁车一辆,对304省道、明珠大道等重点路段展开常态化清理保洁工作,结合“打通雷甸”专项行动,加大物流车辆管理力度,尽最大努力改善省道扬尘问题;镇强村公司统一管理拆后土地,有效遏制堆场、停车场新增情况,实现项目化运营增收。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新市镇:念好垃圾分类“减”字诀,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柯桥:税惠托起纺城梦 共创美丽乡村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海宁长安镇泰山村 庚戌红色根脉 解锁共富“密码” 东林镇创建无障碍社区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育新潮产业、建新潮城市、扬新潮文化 钱清街道全力打造“融杭新城、新潮钱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