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建德:闲置用地微改造 旅游打卡变网红

2022-09-23 13:15: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小珍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通讯员 韩小珍)好玩的滑滑梯、色彩斑斓的彩虹通道……近日,利用闲置用地改造而成的七彩开心田园文旅游乐项目正式对外开放,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拍照。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建德下涯黄饶半岛的七彩开心田园是一处集研学、采摘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游乐项目,彩虹通道、沙坑、滑梯、霍比特小屋、水幕舞台等游乐项目构筑起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这个充满趣味的“童话世界”深受游客和当地居民喜爱,成为了新晋网红打卡点。

  七彩开心田园在“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中,盘活闲置的村集体存量建设用地,改造内部道路、提升基础设施,打造以七彩为主题的儿童游乐园,丰富了当地景观休闲配套,促进了乡村旅游的发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HELLO 西湖 你好亚运!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西湖区主题活动暨亚运国际传播采风启动仪式举行 “保租房发展一周年之际 杭州的实践与经验探讨”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杭州建德:闲置用地微改造 旅游打卡变网红 梳堵结合 西湖区古荡街道严查违规垂钓 黄湖镇:组织开展“村民义务日”活动 助力美丽城镇环境美 守护碧水蓝天 构建美丽城镇品质生活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