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杭州建德:摄影小镇微改造 赋能乡村旅游新发展

2022-09-19 14:50: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韩小珍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通讯员 韩小珍)杭州建德下涯之江村地处杭州“二江一湖”风景区的新安江中段,是杭州-千岛湖-黄山黄金旅游线的必经之地,环境优美、人文荟萃。由于17℃新安江水与气温的巨大温差,使得这一带形成了神奇的雾带,也就是“江雾”,舟行期间,时隐时现、宛如仙境,引得无数摄影爱好者为之痴迷。

  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以摄影为主要传播点,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协调推进“摄影小镇”建设,完成了沿江农户房外立面改造;停车场、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提升;龙湾叠浪等三个摄影点位全面升级。

  下步,杭州建德经济开发区将继续以“微改造、精提升”为抓手,不断整合提升资源,丰富景观休闲配套,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吸引更多游客前来,助推乡村旅游发展,带动地方经济活力,努力实现共同富裕。

dc9c065237f0b8c664f10c13b8b236c.jp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临安河桥镇:瞄定项目招引 谱写共富篇章 临安河桥镇:消薄化债有良策 村美人和奔共富 余杭区仓前街道仓南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 开展“巧手绘文明,环保‘袋’回家” 全力推进“空倒房”整治 诸暨东白湖镇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 德清新市“古镇杯” 足球赛火热开场 德清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