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古镇杯” 足球赛火热开场

2022-09-19 10:15:4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9月17日,德清新市镇第六届“古镇杯”足球赛在新市镇完全小学火热开幕。此次赛事将持续到11月份,吸引了来自杭嘉湖地区的12支球队参加。

image.png

  据悉,“古镇杯”足球赛作为新市镇继蚕花庙会、羊肉黄酒节之后的又一项重大活动,作为发展新市文化体育事业的重要载体,至今已是第六届,该赛事已累计吸引了杭嘉湖地区共100多支球队参赛,已发展成为杭嘉湖地区影响力较大的足球赛事。

image.png

image.png

  “古镇杯”足球赛的举办不但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感受足球魅力、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还有助于培养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推进会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查处一起未依法办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案件 嵊州西白山村:积极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嵊州石璜镇: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凝聚青年人才智慧,共助城乡风貌提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