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对河道进行全面“体检”

2022-09-16 18:51: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敏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敏)台风过后,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工作中,对辖区内河道进行全面“体检”。

image.jpeg

  据了解,街道志愿者们对河道的水质、水面整洁以及游步道树枝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于河道出现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解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修复古村房屋 留住美丽乡愁 永嘉沙头镇将迎来新风貌 德清:国防教育进校园 艺创小镇(西湖·之江创意园)获“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认定 环浙工大创新创业集聚区建设发力 点燃西湖区“中兴”主战场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100米 古荡街道莲花商务中心的企业们多了一个“家” 嘉兴桐乡:发挥“三治融合”优势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