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国防教育进校园

2022-09-16 11:38: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9月17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9月15日,德清雷甸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国防宣教员来到雷甸小学通航校区,为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image.png

  课上,宣教员以“长大后,你想成为什么?”为切入点开展教学,杜胤祥同学表示:长大后想当人民解放军。宣教员以此通过提问、互动等环节讲解了什么是国防?国防的意义、军队建设以及青少年应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些什么内容等等。

  最后宣教员鼓励大家:增强国防意识,就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努力学习,锻炼身体,练好本领,为长大参军做好准备。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艺创小镇(西湖·之江创意园)获“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认定 环浙工大创新创业集聚区建设发力 点燃西湖区“中兴”主战场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100米 古荡街道莲花商务中心的企业们多了一个“家” 嘉兴桐乡:发挥“三治融合”优势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金华金义新区:“民生议事堂”助力“枫桥经验”迸发新活力 清凉峰镇推进“昌西有礼”,助力美丽城镇文明有礼蔚然成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