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艺创小镇(西湖·之江创意园)获“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认定

2022-09-15 17:50: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陈航艇

  浙江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 陈航艇)9月13日,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发文,批复同意在艺创小镇设立“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西湖·之江创意园)”。

  “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西湖·之江创意园)”地处艺创小镇凤凰创意国际和凤凰创意大厦,经营面积8.3万平方米,现有入驻大学生创业企业44家,带动相关就业人数375人,创业实体孵化成功率达到96.63%。

image.png

  今年以来,艺创小镇迭代升级大学生“双创”服务机制,先后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营、创业周等系列活动,出台扶持政策“大创黄金五条”,对符合相应条件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给予租金补贴、创业自主、社保补贴、就业补助、住房补贴、贷款贴息等优惠扶持,全方位推进大学生创业服务保障工作,累计引进创业大学生989人,发放高校毕业生创业补贴452万元,带动相关就业人数1885人。

image.png

  艺创小镇将以(西湖·之江创意园)成功创建为契机,持续加强大学生创业园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创业平台的集聚效应和产教融合的示范作用,打造艺术创新人才沃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环浙工大创新创业集聚区建设发力 点燃西湖区“中兴”主战场 打通服务企业最后100米 古荡街道莲花商务中心的企业们多了一个“家” 嘉兴桐乡:发挥“三治融合”优势 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 金华金义新区:“民生议事堂”助力“枫桥经验”迸发新活力 清凉峰镇推进“昌西有礼”,助力美丽城镇文明有礼蔚然成风 丽水:大港头未来社区创建初见成效 托育点位正式投入使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