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西白山村:积极打造美丽宜居示范村

2022-09-16 18:51: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书珊

  浙江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金书珊)嵊州西白山村位于嵊州城西35公里西白山北麓,由三王堂、里大坑和茶培3个自然村合并组成。凭借特殊的气候环境,独特的地理优势,优异的自然生态资源禀赋,西白山村被评为浙江省3A级景区村、浙江省民宿集聚村、绍兴市十佳休闲旅游村、绍兴市第二批职工疗休养基地、绍兴市闲置农房激活示范村。

image.png

  今年以来,石璜镇统筹谋划,预计投资300万元,打造西白山村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内容包括拆除影响村容村貌建筑800㎡,打造西白山景观台3个,整治西白山村村庄环境卫生,整改村内道路亮化与硬化等。

  实施石璜镇西白山村长美丽宜居示范村建设,能提高西白山村基础设施建设、增强村容村貌建设,又能保护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安全,具有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村内主要节点沿线亮化,旅游特色节点打造,进一步做大美丽经济,发展农旅融合特色旅游业。项目建成投运后,村庄道路和生态环境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将助力石璜镇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嵊州石璜镇:打造精品民宿 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凝聚青年人才智慧,共助城乡风貌提升 西湖区古荡街道对河道进行全面“体检” 修复古村房屋 留住美丽乡愁 永嘉沙头镇将迎来新风貌 德清:国防教育进校园 艺创小镇(西湖·之江创意园)获“杭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认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