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心理健康教育助孩子阳光成长

2022-09-14 12:57: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9月10日上午,晨曦社工联合德清县关工委、雷甸镇民政办、社工站、残联、雷甸镇团委、雷甸村幸福邻里在雷甸村文化礼堂共同开展 “暖心向阳,快乐童行”农村儿童心理健康项目系列活动之丑小鸭成长记。

image.png

  活动现场,社工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带领小朋友们一同开启了小丑鸭的逆袭之旅。多彩的画面,幽默诙谐的故事情节,成功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在故事会环节中,雷甸镇雷甸村团员志愿者首先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动员小朋友们一同回忆并讲述自己因坚持而成功的小经历。

  励志游戏大派对环节,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触手可及的蜡笔”、“金鸡独立”等游戏体验让小朋友们深刻感受到坚持的重要性。“我想把这封信珍藏起来,给长大后的自己看看”“长大后我可能成为了一名医生”抱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小朋友们以图文结合的方式,给未来的自己写了封信。

  此次活动开展,引导儿童养成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也让大家感受清楚地知道什么是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争取交出高分答卷 绍兴新昌召开“无违建”创建推进会 浙江诸暨开展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余杭黄湖镇推进口袋公园建设 争创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党群合力扮靓家园,黄湖镇清波村“物业服务”模式让村貌焕新颜 聚“四合”之力 谱“浙税”新篇 ——浙江税务部门机构改革四周年综述 这个中秋,杨家牌楼“邻里集市”热闹非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