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争取交出高分答卷 绍兴新昌召开“无违建”创建推进会

2022-09-14 12:55: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亚杰

  浙江在线9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亚杰)近日,浙江绍兴新昌县召开“无违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落实全县“无违建”工作,推动“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工作再上新台阶,迎接绍兴市“三改一拆”工作督查。

  会上,县“无违建”创建办通报了半年度“无违建”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就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补齐短板,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并就“无违建示范工业园区”、“无违建示范小区”创建,阳光房、雨棚违法搭建“百日攻坚”专项整治行动和督查迎检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从四方面强调——高度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拉高标杆,继续高度重视,强化基础保障,以更高的目标、更实的举措、更严的措施强势推进无违建创建工作;从严整改,把处置工作抓实。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依法依规开展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加强协作,确保各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 压实各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常态化推进“无违建”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最大限度争取广大社会群众的理解支持,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无违建”行动的良好氛围。

  接下去,新昌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对标新形势下“无违建”工作标准,冲刺年度省“无违建”创建创先争优工作,攻坚克难,争取亮出高分成绩。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诸暨开展餐饮领域“综合查一次”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余杭黄湖镇推进口袋公园建设 争创美丽城镇省级样板 党群合力扮靓家园,黄湖镇清波村“物业服务”模式让村貌焕新颜 聚“四合”之力 谱“浙税”新篇 ——浙江税务部门机构改革四周年综述 这个中秋,杨家牌楼“邻里集市”热闹非凡 千年海塘 勇立潮头 杭州临平首届古海塘文化节开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