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暖楼暖人心 这场游园会活力十足

2022-09-09 17:52:1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薇

  浙江在线9月9日讯(通讯员 陈薇)9月8日晚,趁着丹桂飘香,古荡街道益展商务大厦楼事会推出了 “爬楼超越自我”、 “童年俏时光”、“宋韵风雅集”等一系列活动。让楼事会各成员单位及其职工感受到传统中秋味,浓浓中国情,送上“手工月饼”。

  伴着欢乐的歌声,游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活动现场,色彩斑斓的灯笼下,大家用一根绳翻出不同的花样,一根粉笔、一块石头跳出快乐王国,一起找寻童年的印记。“刚下了班,之前看到有游园活动,挺有文化气息的。”郑明明是在益展商务大厦企业上班的员工,“每个游戏都很喜欢,先翻花绳、画团扇,玩一圈过来看到大家在套圈,也赶紧来玩,一上手就套到了自己心仪的娃娃。”他开心地说。

  游戏玩累了,“乐动心声”音乐节还准备了茶歇、水果,自助点歌献唱。 此外,绘制团扇、 棋乐无穷等精彩体验环节,也让嘉宾们充分感受传统文化精髓,激发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在附近上班的徐先生,早早来到现场,不仅自己写起了毛笔字,制作团扇,还热心指点年轻人如何用墨、如何运笔、如何留白等,当起了现场教习员。

  迷人的灯火,舒缓的音乐,欢乐的游戏,美味的糕点,楼事会为楼内各行各业的企业、区域化党建单位等准备了丰富的礼品,袋袋不一样,个个有惊喜。楼里的职工们在汉服“宋人”陪伴下打卡拍照抽福袋,感受“家”的归属感。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齐心守护“一老一小”,助力城乡风貌建设 外国小伙、侨眷老人、新业态从业者聚一堂 共过中秋节 垃圾分类邂逅浓情中秋 海宁长安镇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临安区风貌办赴嘉兴开展“解放思想、唯实惟先”考察学习 “汇暖入余 杭向幸福”余杭区流动党员 中秋活动暨“暖流行动”启动仪式 德清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