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河道保洁及清理违规渔网专项整治行动

2022-08-31 17:22: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井夏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何井夏)为营造保护美丽河湖的良好氛围,在“开学季”时给孩子们呈现潺潺碧水,8月31日,西湖区古荡街道联合护渔组织,对余杭塘河河道沿线开展白色垃圾清理及收缴违规渔网专项整治行动。

  相较今年上半年收缴违规渔网专项整治行动,河道内违规渔具明显减少。本次行动旨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劝导河道周边农户不再河道内抛洒渔网,为保护古荡街道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古荡街道将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乡环境大整治、城乡面貌大提升”工作,增加巡查次数、严控严管等多种措施,加大对乡域内河道的监管,彻底清除违规渔网,还河道顺畅,河水清洁。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到景宁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三门:海塘安澜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税惠红利增底气 助企纾困显成效 1-7月全省累计新增退税减税及缓缴税费2946.9亿元 丽水:聚焦特色,全心打造山水处州共富样板 开学前一课:寻红色根脉,探绿色共富 德清雷甸镇纵深推进美丽城镇提质增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