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到景宁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2022-08-31 14:28:5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邹艳

image.png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邹艳)近日,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到景宁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来自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的爱心人士走访了我县12户困难学生家庭。每到一处,爱心人士都详细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送上助学金,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大学生叶峻宇说:“得到这份助学金,我感到非常的幸运,因为有这么多爱心人士关注着我们,以后我要认真努力地学习,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据了解,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助学助困、疫情防控等公益事业。此次助学结对活动,共向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4.6万元。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主任钱月明表示:“下一步,我们也会和景宁相关部门加强沟通,深入了解景宁的教育情况,针对困难学生尽我们所能助力他们成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三门:海塘安澜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税惠红利增底气 助企纾困显成效 1-7月全省累计新增退税减税及缓缴税费2946.9亿元 丽水:聚焦特色,全心打造山水处州共富样板 开学前一课:寻红色根脉,探绿色共富 德清雷甸镇纵深推进美丽城镇提质增效 古荡街道社区纳凉点、日间照料中心、民生综合体开放…… “清凉胜地”就在居民身边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