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兜底无物业小区 西湖区专业“管家”上线

2022-08-31 17:22: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超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通讯员 张超)今天,西湖乐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西湖区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运营中心挂牌成,标志着西湖区无物业管理小区清零行动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作为与居民直接面对面的服务企业,乐居物业将把好政治关、服务关、廉洁关,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专业的物业服务铁军。

  同时,做好顶层设计,搭建企业各项制度框架,加强与优秀物业企业的交流、学习、借鉴,不断完善制度规范体系,确保“接得住、管得好、可持续”。

  此外,乐居物业还将做好“融合”的文章,融入党建共建,全面推行“红色物业”模式,紧跟社区党组织的步伐,确保业务开展与中心同轴共转、同向发力;融入社区服务,办好实事小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桥梁纽带;融入基层治理,镇街主动协调,物业配合做好隐患排查、风险治理、矛盾化解、秩序维护等工作。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浙江省标识行业协会公益慈善委员会到景宁开展助学结对活动 三门:海塘安澜 为美丽城镇建设添砖加瓦 税惠红利增底气 助企纾困显成效 1-7月全省累计新增退税减税及缓缴税费2946.9亿元 丽水:聚焦特色,全心打造山水处州共富样板 开学前一课:寻红色根脉,探绿色共富 德清雷甸镇纵深推进美丽城镇提质增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