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浙江税务优秀短视频展播:《网》

2022-08-30 15:14:40  来源: 浙江在线 

  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但仍有少数年轻干部为满足对网络游戏、直播、赌博等虚拟世界的扭曲追逐,在现实世界贪污腐化。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要过好网络关,常思“红线有没有踩”“防线有没有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小镇论法”之企业成长营 ——法律风险讲座 浙江税务优秀短视频展播:《网》 拓宽“两山”转化路径 嵊州石璜镇引育西白山滑雪场项目 艺创小镇旧物改造工作坊重造旧物与回忆 “向前展-致敬不间断的输出”当代艺术群展在艺创小镇开幕啦 海宁长安镇开展新学期“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