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向前展-致敬不间断的输出”当代艺术群展在艺创小镇开幕啦

2022-08-30 15:10: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杭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晋杭)8月26日,由仓美术馆主办的“向前展-致敬不间断的输出”当代艺术群展在艺创小镇仓美术馆正式开幕。

image.png

  本次展览力邀横跨五十年代至九十年代,在艺术前沿保持活跃的三十位知名艺术家,呈现他们从不同年龄、视角、创作方式及研究方向,所输出的最新艺术表达,多维度呈现这场兼具学术力、先锋力、潮流力的当代艺术群展。也以此致敬艺术家们凝练在时代碰撞中,持续向上,不断向前的精神共性。

image.png

  在8月26日-11月26日三个月的展期内,“向前展-致敬不间断的输出”将持续策划推出一系列多元跨界的配套公教体验及品牌活动,引入艺术元素,以体验与讨论的方式延伸探究包括公共议题、艺术创作及背景在内的多项主题。

  当代艺术群展“向前展-致敬不间断的输出”浸润于当下,融合当代与传统、先锋与潮流,将向前的文化基因恒久注入时代,予以观众启发、共鸣,和勇气。这也与仓美术馆一直以来致力于当代艺术的研究收藏与交流,努力成为激发中国当代艺术的重要场域的精神信念不谋而合。与此同时,深耕在地属性,建立美术馆与城市、公众、社群的共生关系,更是仓美术馆对未来本土乃至全国艺术生态的作为与期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开展新学期“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德清禹越镇构建智慧服务“幸福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 严守新建违建高压线 绍兴柯桥马鞍街道细化考核严抓巡查 龙泉:高山野茶变身金叶子,强村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传承手工艺术 德清雷甸开展珍珠鉴赏活动 未来社区,让生活更美好——湖州积极打造“全域未来社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