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艺创小镇旧物改造工作坊重造旧物与回忆

2022-08-30 15:11: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航

  浙江在线8月30日讯(通讯员 赵晋航)尘封在角落的物品,身上携带着遗落在大脑边缘的记忆。翻找出来,或许已经褪色,但那件物品拥有的记忆根本不允许你的遗忘。9月3日-9月4日艺创小镇旧物改造工作坊,将重造你的物件与回忆。

  本次改造活动分四个阶段。第一阶段的内容会基于空间的特性,以纤维艺术的角度完成改造。这些物件或许会被缠绕、被覆盖、被剥离,成为一件纤维艺术作品,在这个过程中,逐渐接近你记忆中的声音。

  第二阶段内容为物品变声。我们将赋予物品自我诉说的能力,从听觉的角度更立体地认识记忆中的物品,并勾画心中的改造蓝图。

  第三阶段内容为纤维改造。利用纤维技法对物件进行改造,充分发挥想象让你的物件成为最特殊最有它特色的专属物件。

  最后一阶段为成果展示。将改造完的作品带到试音区,并启动声音装置。当话筒在物件的内外部进行摩擦,按压,旋转等动作,物件本身的材质与经过参与者改造的材质,不同的结构将会赋予这个物件专属于自己的独白。在声波的传递下,再现记忆中的风景。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向前展-致敬不间断的输出”当代艺术群展在艺创小镇开幕啦 海宁长安镇开展新学期“垃圾分类”主题活动 德清禹越镇构建智慧服务“幸福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 严守新建违建高压线 绍兴柯桥马鞍街道细化考核严抓巡查 龙泉:高山野茶变身金叶子,强村富民助推乡村振兴 传承手工艺术 德清雷甸开展珍珠鉴赏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