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高尔夫露营奇妙夜点亮夏末

2022-08-29 16:13: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顾剑

  浙江在线8月29日讯(通讯员 顾剑)8月28日夏末之夜,迎亚运高尔夫惠民活动在西湖国际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燃情点亮。

  晚上七点,体育代表吴鹏、许亚萍,抗疫代表蒲明亮、潘益峰,道德模范沈醒杭、葛小妹,高尔夫球场建设代表吴应于、陈烽等八人一起将高尔夫球推向超大的高尔夫气模,引领大家欣赏杭州喜迎亚运的精彩视频。随后,嘉宾们手提露营马灯上台,用特有的挂灯方式点亮了这个奇妙之夜,也正式开启了本次迎接亚运的惠民狂欢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三天,每天以随机抽选的方式免费邀请市民家庭来体验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同时在球场绿色葱茏的环境里感受时下盛行的露营生活。三天里,活动以过去、现在、未来三个不同主题,以古典民乐乐团、现代流行乐队、梦幻魔术表演生动诠释了宋韵经典、潮流时代和梦幻未来三个篇章。
  西湖高尔夫露营奇妙夜是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亚运场馆惠民活动的一次全新尝试。下一步,西湖区将启动“未来之星”高尔夫计划,开展高尔夫进校园活动,普及青少年高尔夫基础培训,壮大青少年人口基数,积极与省市教育局、高协合作,建立青少年赛事体系,促进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推动明年杭州亚运会的顺利举办,让高尔夫球这项运动更加深入人心。

5592d54e91953aee847d71670508d9e.jp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西湖高尔夫露营奇妙夜点亮夏末 温州市“城乡风貌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迎亚运提升城市形象 全面展示绍兴“越城窗口”担当 德清新市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湖州市全域推进城乡风貌整治提升 打造“美丽中国”湖州样本 德清乾元镇注重“三个新” 助推美丽城镇老旧小区提优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