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专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在杭召开

2022-08-22 11:26: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2日讯 近日,由浙江省律师协会、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浙江省注册税务师协会联合拱墅区运河财富小镇管委会共同举办的专业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在杭州召开。

  本次论坛吸引了150余位金融服务业内专业资深人士参加,围绕专业服务业在当下如何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及如何厘清责任边界等诸多问题展开研讨,分享专业观点。

  专业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服务主体,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目标的实现提供重要助力。目前,浙江省共有律师事务所约1700家,税务师事务所约360家,会计师事务所约480家,持证从业人数超4万人,金融、法务、财会等专业服务领域基础深厚。

image.png

  拱墅运河财富小镇是专业服务机构集聚的“后起之秀”。

  作为浙江省创建类金融特色小镇、杭州市金融产业“十四五”规划中的重点“三镇”之一,小镇已拥有万通中心、远洋、绿地、英蓝国际等20幢高端楼宇,集聚法国安盛保险、物产中大期货等国内外金融机构约400家、金杜律所等金融服务业机构450余家。

  拱墅运河财富小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小镇正以“金融小镇”“法务小镇”双轮驱动为导向,正在继续加速各类高端专业金融服务机构的集聚。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半年度工作会议在临安召开 德清:用中药作画 创意庆祝“中国医师节” 绍兴柯桥兰亭街道对企业违章建筑“零容忍” 钱塘区新湾街道:以“一键动员”为抓手 推动党建统领网格智治迭代升级 湖州市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开展“护苗”安全教育,助力城乡风貌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