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海宁长安泰山村垃圾分类玩出新花样

2022-08-11 16:01: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翠华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徐翠华)“欢乐射击”“趣味套圈”“垃圾卡片分类”……8月10日下午,海宁市长安镇泰山村开起了“垃圾分类游乐场”。孩子们学垃圾分类知识,玩垃圾分类小游戏,现场气氛像炎炎夏日一样火热。

image.png

  宣教员现场讲解垃圾四分类知识,垃圾是如何分类,如何去做好垃圾分类......趣味的讲解方式,孩子们竖着耳朵听得非常认真。

  讲解结束,孩子们通过学习掌握到的垃圾分类知识,轻松快乐地玩起了小游戏。

image.png

  通过“学中玩,玩中学”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到“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知识,增强孩子们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结束了,环保观念和意识的种子却深深地留在了孩子们的心中长大开花。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余杭鸬鸟:开展城市综合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助力城乡风貌长效管控 德清: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垃圾分类先行 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 群众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 “金针”变“真金” 缙云溶江乡美丽城镇开出“致富花” 德清新市镇:小瓶大变身 环保齐动手 “党建+河长” 西湖区古荡街道做好“水文章”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