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余杭鸬鸟:开展城市综合秩序整治专项行动,助力城乡风貌长效管控

2022-08-11 15:54: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为全面加强非机动车乱象整治,持续巩固行动成效。近日,鸬鸟镇按照常态化全域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全面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行动,不断优化城市环境秩序,为市民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宣传引导,规范停放。鸬鸟镇城管中队结合沿街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推进责任落实,积极引导群众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呼吁辖区群众文明出行,规范停车、不占压盲道,做到“无标线不停车”,共同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巡查整治,严管严控。此次行动针对重点区域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城管中队队员加强巡查管理力度,坚持宣传教育和规范管理相结合的模式,对违规停放的非机动车辆及时进行规范清理。

  加强引导,监督到位。在乱停放问题突出的地点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安排相关人员进行看守,在各路段醒目位置设立指示牌,同时对各非机动车停放点和沿街商铺责任人进行宣传和告知,及时引导帮助市民将车辆停放到指定位置。

  鸬鸟镇坚持集中整治和日常管理相结合,定点清理与流动巡查相结合,坚持“入位停车、规范停车”长效推进,为广大群众出行构建良好的出行环境。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垃圾分类先行 健康素养进文化礼堂 群众家门口享受“健康服务” “金针”变“真金” 缙云溶江乡美丽城镇开出“致富花” 德清新市镇:小瓶大变身 环保齐动手 “党建+河长” 西湖区古荡街道做好“水文章” 萧山新街街道全面开启清洁直运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