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西湖投资集团与华策影视集团、大策投资集团达成“三方”全面战略合作

2022-08-10 17:43: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日前,杭州西湖投资集团与华策影视集团、大策投资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暨浙滨西源大厦(合作区二期)签约仪式。

  据悉,在本次战略合作框架下,西投集团、华策集团将深化党建共建,形成党组织间共享党建资源、共提党建质量的有效途径,进而促进党建与产业合作融合互促、推动各方协同发展,探索拓展共建共创、共融共促、共享共赢新路径。

  同时,依托各自企业品牌、影视文化产业链等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区域产业资源,携手打造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形成影视文化领域的特色产业生态集群。双方将围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可感的中国”的主线,以书写新时代乡村振兴中国故事为文创主题,利用好西湖区村级留用地富民项目等资源,合力讲好中国乡村振兴的好故事。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框架的签约,各方还将开展各类影视文化产业活动,促进影视文化产业及跨界链接的深度交流合作。

3d37c874d65151b37750576f19c85eb.jpg

  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自开园运营以来,保持强劲的发展态势,去年在国家文化出口基地综合评价中荣获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功能区类第三位,受到全国通报表扬,这是西湖区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又一个亮点,为西湖区的文化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以“影视+”为核心延伸产业链条,深化影视数字化改革,引领影视融合发展,推动华流走向世界,探索中国影视产业跨界发展更大的可能性,为西湖区文化产业的做大做深亮出出色成绩。

  在此基础上,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各方还将进一步建立资本协同拓展模式,探索建立“联合投资”合作模式,助推各方整合深厚的产业资源,优化风险配置,实现资本与产业的协同拓展。同时,以西投浙滨西源大厦项目作为战略合作落地载体,共同打造中国(浙江)影视产业国际合作区二期,将在一期影视文化内容为核心的基础上,以数字科技赋能国际传播力发展,创新影视产业赋能数字贸易的新发展思路,全面建成中国文化全球数字化传播第一高地,从而促进杭州乃至浙江文化产业的创新升级发展,形成文化发展新格局,在区域共同富裕中实现精神富有。

  “我们将以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与华策影视集团、大策投资集团围绕各自优势资源展开深度合作,将发挥国内外资源协同与产业整合效应,持续丰富产业布局、优化资源共享,为西湖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西湖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相关合作将有效提升区域产业能级,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逐梦青春、健身先行 艺创小镇成功举办“艺青年·青动力”主题健身活动 柯桥区以美丽城镇为载体高标准打造未来社区 争当打造共富现代化基本单元的模范生 三门:项目驱动 构建全域美丽“新格局” 德清新市镇:别样暑假 垃圾趣分类 小餐食中的大福祉,暖胃又暖心 ——潜川镇老年食堂助力城乡风貌生活美 看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的“绍兴模式”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