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逐梦青春、健身先行 艺创小镇成功举办“艺青年·青动力”主题健身活动

2022-08-10 15:35: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航艇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航艇)近日,“艺青年·青动力”主题健身活动在艺创小镇大璞健身房圆满举行。来自海内外各类创业人才,体育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杭州市全球人才中心西湖分中心为响应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号召,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倡导青年挥洒汗水,歌颂青春,培养青年形成天天健身、天天快乐的良好习惯。

  健身活动后,各位青年人才共同参观了“杭州全球青年人才中心西湖分中心”,这里利用小镇丰富资源,借助西湖人才“云管家”、“栖西”人才码等数字化服务平台,创新“艺青年”活动品牌,吸引全球青年来西湖区创新创业,为杭州建设全球人才蓄水池、创人才生态最优城市贡献“西湖力量”。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小镇风景优美办公环境绝佳,非常有意愿前来小镇发展。

  未来,小镇将立足西湖分中心运营,积极举办各类人才交流活动,围绕招才、引才、育才、留才工作,为杭州全球青年人才提供全面服务,吸引更多的全球青年人才来西湖区创新创业。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柯桥区以美丽城镇为载体高标准打造未来社区 争当打造共富现代化基本单元的模范生 三门:项目驱动 构建全域美丽“新格局” 德清新市镇:别样暑假 垃圾趣分类 小餐食中的大福祉,暖胃又暖心 ——潜川镇老年食堂助力城乡风貌生活美 看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的“绍兴模式” 德清:开展妙手生花面点培训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