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开展妙手生花面点培训活动

2022-08-10 11:21: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董琴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董琴)面点作为中国传统美食,具有悠久的历史,不少南方人现在也是钟爱面食,一日三餐更是少不了面食的存在。为了满足社区居民学习面点制作的需求,近日,德清康乾街道妇联、总工会、联合康芯社工在千丰社区幸福邻里邀请湖州技师学院黄少华老师共同开展面点制作培训。

image.png

  在教学过程中,黄老师一边演示制作过程,一边向大家详细讲解和面、揉面、擀面等操作的基本要领和注意事项。黄老师具体向大家示范小笼包、秋叶包和花卷的制作方法,他讲解得细致又耐心,参加活动阿姨们都听得十分专注。

  轮到自己动手制作的时候,大家都跃跃欲试,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和面、揉面、擀面、包馅。有些阿姨是第一次做面点,难免有点手忙脚乱,大家相互帮助,不时和老师咨询互动,很快就从生疏到熟练。在黄老师和阿姨们的共同努力下,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包子在她们的手下诞生啦。

  此次面点培训,大家对中式面点有了更加直观和细致的了解,在老师的教导下学会了和面、揉面和擀面。技术学到手,以后阿姨们就可以发挥她们的创造力,制作出不同形状和不同馅料的面点,大大地丰富了餐桌。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公益课进校园让孩子学会自我保护 海宁长安镇组织垃圾分类小课堂 党建慰问进工地,情牵一线建筑人 “小候鸟”飞进西溪湿地 乐享暑假时光 东西携手、“连声云读”,这场培训会让知识跨越千里 西湖区古荡街道开展“碧水迎亚运 全民共行动”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