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省美镇办“三服务”调研指导三门县美丽城镇创建工作

2022-08-05 00:48: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笑笑

  浙江在线8月4日讯(通讯员 叶笑笑)8月4日上午,省美丽城镇专项组副组长于晓平一行前往三门县亭旁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指导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台州市建设局、台州市美丽城镇办、三门县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省美镇办一行实地考察了亭旁镇岙楼村特色乡村、红色之旅特色线路、赤子剧院等特色点位,全面了解当前项目进度、长效管控落实情况等。

  在调研过程中,省美镇办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亭旁镇当前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结合乡镇实际,为亭旁镇精准把脉,在产业亮点打造、城镇规划定位、点位路线串联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下一步,亭旁镇将充分总结各方意见,继续深入挖掘当地红色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打造红色旅游项目,积极塑造具有本地特色和竞争力的产业品牌,全面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农贸市场“七夕特供” 体会古荡人间烟火中的浪漫 垃圾分类我先行 助力绿色亚运会 环境大整治 营造整洁家园 “智治+自治”,新街街道新和社区 积极探索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 西湖花车迎七夕 加入“绿水币” 一起来护水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