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三改一拆”提质增效 “无违建”创先争优

2022-08-02 11:37: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佳琴

  浙江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 王佳琴)2022年上半年,绍兴市“三改一拆”工作围绕“高水平治理、高品质提升”目标,进一步提升全市违法建筑治理水平。

  据了解,1-6月,全市累计处置违法建筑面积164.77万平方米,完成省定150万平方米年度任务的109.85%,完成率高于去年同期29.25%;全市累计完成“三改”建筑面积360.64万平方米,完成省定275.38万平方米年度任务的130.96%,完成率高于去年同期33.80%。

  下一步,绍兴市“三改一拆”办将继续贯彻落实浙江省“三改一拆”办和绍兴市委市政府关于“三改一拆”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提升违法建筑治理应用场景的录入质量,进一步加强“无违建乡镇(街道)”动态管理,以创建“无违建小区”和“无违建工业园区”为抓手,力争将“无违建”创先争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关爱老年人 健康体检 杭州常绿镇开展老年人反诈、反邪、禁毒等知识宣传 海宁长安镇开展垃圾分类“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德清新市镇“三化”强网格创未来社区治理新局 德清:金融助力“好家风” 德清康乾街道打造家门口的“康复之家” 德清: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救援观摩会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