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金融助力“好家风”

2022-08-01 10:17: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日讯“这真是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德清武康街道的“星级文明家庭”王先生一家在近日收到了农商银行武康支行发放的20万元贷款资金。从贷款申请到审批、发放,仅用了一天时间,全家人对如此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赞不绝口。

  王先生一家是武康街道享受到“好家风信用贷”服务的先进家庭之一。“好家风信用贷”是武康街道妇联与农商银行武康支行联合面向获得各级先进家庭和先进妇女称号的家庭和个人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30万元,还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市场最优惠利率,并可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今年以来,已有8户家庭累计获得免担保免抵押信用贷款185万元,没有出现失信现象。

  文明知礼、诚实守信等好家风,是公民道德行为规范,需要我们严格遵守、共同呵护。然而,由于多方面原因,对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我们通常只在精神层面给予鼓励,很少将其量化为物质奖励。要想让文明诚信成为行为习惯,就必须不断创新奖励方式。与农商银行武康支行合作就是武康街道妇联在原有基础上的进一步做深做实,双方立足自身优势,借助“好家风信用贷”产品,以“金融+文明”的普惠模式,为广大“有德”家庭带去实实在在的文明福利,让“有德者更有得”,促进形成崇尚好家庭、弘扬好家风的社会新风尚。

  下一步,武康街道妇联还将携手农商银行武康支行推出“好家风”专属联名卡等产品,并在教育培训、志愿公益、先进典型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地落实“三服务”精神,为广大妇女儿童和家庭带去“有温度”的特色服务。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镇开展垃圾分类“敲门”入户宣传活动 德清新市镇“三化”强网格创未来社区治理新局 德清:金融助力“好家风” 德清康乾街道打造家门口的“康复之家” 德清: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救援观摩会 德清雷甸镇:点亮残疾人家门口幸福就业梦想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