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救援观摩会

2022-08-01 10:10:3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旭芬

  浙江在线8月1日讯(通讯员 王旭芬)为提高企业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预防处置能力,更好地应对中毒、窒息等突发受限空间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护作业人员生命安全,7月29日,德清县应急管理局联合雷甸镇应急管理站在德清县威德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工业企业有限空间安全生产培训及事故应急救援演练观摩会,辖区27家涉及有限空间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或安全员参加。

image.png

  演练结束后,德清县应急管理局钱峰副局长表示,有限空间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本次演练优化应急救援预案,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做好准备。有限空间作业必须严格遵守 “五必须”、“ 五严禁”要求,吸取教训,警钟长鸣。

image.png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涉及有限空间作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意识,明确了有限空间作业流程以及发生事故后的应急救援处置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雷甸镇:点亮残疾人家门口幸福就业梦想 萧山新街街道开展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 传承古风 礼敬文化 ——古荡街道文化家园举办“宋韵文化古意浓”系列活动 德清:开展防溺水宣传 筑牢生命“安全墙” 德清:开展护苗行动,打造健康暑期 德清新市:以人居环境“三字经”为抓手,持续提升城乡风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