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嵊州石璜镇石璜村(石三)全面启动雨污分流管网建设

2022-07-14 18:09: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贵丽

  浙江在线7月14日讯(通讯员 高贵丽)近日,嵊州市石璜镇召开了石璜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一期)-石璜村 (石三)雨污分流管网建设技术推进会。这标志着石璜镇石三自然村正式启动雨污分流管网建设。

  据了解,在前期,石璜镇组织镇、村业主代表、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电管、水务等涉及单位多次实地踏勘,随后,在施工放样的基础上,对图纸内容、预算清单做了进一步的核实和局部的调整确认,尽可能做到早发现、早对接、早协调,确保工程安全、有效推进。

  雨污分流管网建设项目的实施为民之所盼,解决了最贴近老百姓生活的雨污混流问题,既是响应民生,又是城镇建设的最基础补充,通过这些基础设施项目的高标准推进,把事做好,让老百姓满意,从而加快美丽城镇建设的步伐,让石璜镇农村越来越和谐美丽。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钱塘区下沙街道滟澜社区联盟星力量 共富向未来 仁和街道高品质建设美丽城镇,助力共同富裕基本单元建设 余杭仁和街道“三效合一”推进美丽城镇集群化建设 德清新市:清理河道浮萍 确保水清干净 德清乾元镇全面提标“环境美” 助推绿色低碳共富 德清:念好“紧箍咒” 严查不松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