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重拳出击 绍兴柯桥齐贤街道加快村级老旧工业物业有机更新

2022-07-12 11:03: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曹丽卿

  浙江在线7月12日讯(通讯员 曹丽卿)根据有关城市更新、新型城镇化的工作要求,绍兴柯桥区齐贤街道重拳出击,对镜水北路与钱陶公路交界处的阳嘉龙村级物流园进行整体拆除,共拆除钢棚面积2.72万平方米,加快村级老旧工业物业有机更新。

  据了解,柯桥区齐贤街道阳嘉龙居村级物业出租作为物流园,存在土地利用率较低、城乡规划不合理、土地房产手续不齐全、产业现状不理想、消防环保设施不健全、公共设施不配套等问题。为彻底有效解决上述问题,齐贤街道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市场主体和村级能动性,实现规划统筹、公益优先、利益共享,以低效土地有机更新带动乡村全面提升,实现空间重构、产业重整、环境重塑、乡村重振,给该片区带去新生机。

  下一步,齐贤街道阳嘉龙村级老旧工业物业将通过有机更新与亚运产业培育相结合,与棒球未来社区建设相结合,努力实现生产、生活、生态有机统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山海协作 缙云胡源乡赴独山港镇“取经”美丽城镇建设 17℃建德新安江 跟着旅游达人玩转建德 临安太阳镇打造稻香风情线 推进风貌大美迈向共同富裕 绍兴柯桥区启动建设资源再生利用绿色综合体工程 湖州长兴:点优 线美 片亮 “带”出美丽城镇新生活 “最好的未来”公益书画集主题活动在杭州举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