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17℃建德新安江 跟着旅游达人玩转建德

2022-07-11 17:16: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孟 张茜茜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孟 张茜茜)为深入实施“文旅活市”战略,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理念,聚焦文旅融合,突出喜迎亚运、共同富裕、促进消费等重点,进一步打响“宜居建德”城市品牌和“17℃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7月8日-10日,“百名博主体验嘉年华之达人亲水季采风活动——17玩转山水间”在建德开启为期3天2夜的清凉之旅,体验山水风情,感受建德千年文化底蕴,并通过创意短视频拍摄等形式开展旅游体验,探索建德旅游新热点和新业态。

image.png

  旅游达人们在建德航空小镇参与2022建德原创山水音乐季;在三江口水上运动基地体验皮划艇、帆船,感受乘风破浪的夏天;乘坐龙舟顺17℃的新安江漂游,领略大自然野趣;在避暑天堂沙墩头北坑源自然村感受向往的生活;在李家镇塘底村打卡网红“无底洞”……

image.png

  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建德夏季旅游序幕,接下来,建德将全力推介夏季旅游资源,进一步激发夏季旅游市场活力,期待更多朋友来到建德共同开启畅爽清凉之旅。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临安太阳镇打造稻香风情线 推进风貌大美迈向共同富裕 绍兴柯桥区启动建设资源再生利用绿色综合体工程 湖州长兴:点优 线美 片亮 “带”出美丽城镇新生活 “最好的未来”公益书画集主题活动在杭州举行 海宁长安“一户一卡”制度激发居民垃圾分类热情 余杭黄湖镇:着力改造提升农村环境,提升美丽城镇环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