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最好的未来”公益书画集主题活动在杭州举行

2022-07-11 12:42:2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璐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林璐)7月9日,“最好的未来”公益书画集主题活动在杭州东站万象汇X立方举行。

  此次活动由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杭州市青年联合会指导;浙江省向日葵爱心助学志愿者协会、上城区民政局、上城区教育局、上城区团区委、彭埠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

  5月,“最好的未来”主题活动走进了艮山路学校,22个小小绘画家在志愿者老师指点下描绘了各自内心对这座城市的喜爱,对最好的未来的憧憬。

  5月-7月,主办方开启了“最好的未来·你好亚运”主题儿童绘画比赛,通过线上征集、专家评比和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许多城市孩子优秀作品。本次“最好的未来”画展现场将这些作品联合展出,现场108幅作品吸引了不少人士围观,最美的画、最有巧思的作品在孩子们的笔下涌现出来,等待你去发掘、去欣赏。

  活动现场,省市青联委员、知名专家张旭光、企业代表杭氧、公益组织共同朗诵了《给我的孩子》,表达了对孩子们最好未来的满满期许。活动期间杭州国画院培训中心主任王菂、浙江画院人物工作室主任余宏达两位艺术家现场书法创作“最好的未来”并呼吁社会对特殊孩子与大山孩子多一份关注与关怀,让孩子们感受到世间的温存。

  随着双减政策的出台,孩子的教育成为一个体系工程,上城区走在前列一直在探索“五社联动”儿童社会工作发展新模式,通过政府主导、多方参与,社会协同,推动家庭、学校、政府以及社会协同育人的良性循环。活动期间上城区教育局、上城区团区委、上城区民政局、彭埠街道共同为首个上城区“家校政社”联动实践基地揭牌,向日葵作为社会组织将为家庭教育、青少年心理健康、社区融合教育等提供专业服务,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海宁长安“一户一卡”制度激发居民垃圾分类热情 余杭黄湖镇:着力改造提升农村环境,提升美丽城镇环境 德清:利用“1+2+4+N”体系打造美丽城镇邻里社区 德清新市镇开展“食品安全行”活动 湖州市开展“标杆工地”现场观摩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多种形式提升夏季消防宣传质效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