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湖州市开展“标杆工地”现场观摩活动

2022-07-11 10:22: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费佳敏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费佳敏)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建设厅关于“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着力提升湖州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水平,遏制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湖州市建管中心组织开展“标杆工地”现场观摩活动,市本级范围内大型在建项目主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

image.png

  活动先后参观了南太湖新区长东太湖湾单元(大东吴标段)、南太湖新区长东太湖湾单元(华煜标段)、南太湖新区人才创业港项目Ⅱ标段3个市级标杆工地。项目现场干净整洁、美观有序,从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施工现场的标准化之美。

image.png

  湖州市建管中心工作人员就项目施工安全管理、施工工艺做法、质量安全标准化等方面进行了业务交流指导。浙江升浙建设有限公司就南太湖新区人才创业港项目Ⅱ标段施工质量安全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学标杆”现场观摩活动的举行,增强了企业、项目主要管理人员的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建筑工地规范化、标准化管理水平。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武康街道多种形式提升夏季消防宣传质效 台州市风貌办召开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主任会议 突出全域统筹,精心描绘丽水山水蝶变蓝图 大数据“铺桥架路” 税力量赋能发展 绘就城乡风貌新景,唱响源头共富之歌 喜讯!2家准独角兽,艺创小镇这些企业上榜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