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德清新市镇开展“食品安全行”活动

2022-07-11 10:23: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燕 俞大庆

  浙江在线7月11日讯(通讯员 杨燕 俞大庆)近日,德清新市镇食安办联合妇联、家庭人口协会、市场监管局新市分局等部门机构针对青少年群体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教活动,激发青少年的参与热情,带动家庭成员和全社会树立食品安全意识。

image.png

  活动邀请了新市镇完全小学学生和家长一起参观了县内中小学食堂供餐配送点德清县高金冷藏有限公司。在公司员工的讲解下,学生和家长们依次参观了更衣室、分配区、分拣区、冷藏区、实验室、配料区等场所,观摩进货查验程序,现场体验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咨询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image.png

  在寓教于乐活动中,小孩子了解了学校食堂供餐配送点的食品安全状况,收获食品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增进了与家长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增强了学校食品安全意识,有效净化了食品安全环境,筑牢了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防线。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湖州市开展“标杆工地”现场观摩活动 德清武康街道多种形式提升夏季消防宣传质效 台州市风貌办召开全市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作主任会议 突出全域统筹,精心描绘丽水山水蝶变蓝图 大数据“铺桥架路” 税力量赋能发展 绘就城乡风貌新景,唱响源头共富之歌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