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喜讯!2家准独角兽,艺创小镇这些企业上榜

2022-07-08 17:20: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赵晋航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赵晋航)近日,由中国科协指导,杭州市人民政府、民建浙江省委、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万物生长大会落地杭州。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一站式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微链」共同发布《2022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艺创小镇企业杭州万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游科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榜准独角兽企业。

image.png

  一起来认识一下这些优秀的企业!

  杭州万像文化科技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整合技术开发应用、内容创意生产、IP孵化运营、场景落地商业化,连接整个行业上下游生态的虚拟内容平台型服务商,先后为众多品牌、平台提供了专业级场景的落地服务。此外,万像文化与保时捷、摩登天空、环球品牌发展、Good Smile等众多行业头部公司达成战略和深度合作,不仅率先打通了从技术、到内容、再到场景商业化变现的完整商业链路,更为其自身构筑了壁垒和护城河。2021年,先后投资燃麦科技、半人猫文化、谛视科技,完成生态体系的搭建和升级。

image.png

  万像旗下虚拟艺术家《Pool》杂志封面

  杭州游戏科学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高品质游戏研发,初创团队全部来自腾讯自研工作室,平均从业经验13年。开发团队规模超过百人,通过不断创新,持续吸引业内众多专业人才加入,创造属于中国的纯正文化IP。公司名字由Game(游戏)和Science(科学)拼接而成,为的是能够融合游戏的趣味感性与科学的认真严谨。目前,公司正在研发的西游题材3A游戏大作《黑神话:悟空》备受瞩目,其游戏内容演示视频发布后广受国内外玩家的青睐,播放量破亿次。

image.png

  《黑神话:悟空》

  除了企业自身的技术实力,又是什么样的土壤培育出这些独角兽?“我们的发展离不开小镇强有力的政策支撑和良好的文创产业生态。”万像文化的相关负责人说道。现在,小镇从“政策+资本+服务+载体”等多个层面提供持续精准滴灌,汇聚众多优质的文化产业企业。未来将以更强决心、更高标准、更快进度、更大力度走好创新发展之路,真正做到创新共识更加一致、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创新红利更加显现,努力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德清康乾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绍兴:“一支队伍管执法”管理格局基本形成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上虞召开 聚善汇钱塘 共富向未来|杭州市钱塘区慈善总会下沙分会正式成立 “老熟人”“新面孔” 古荡楼宇员工们为“爱”捋袖 空间迭代升级 数字赋能服务|余杭五常:打造美丽城镇智治样板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