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绍兴:“一支队伍管执法”管理格局基本形成

2022-07-08 14:44: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海昌

  浙江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吴海昌)日前,浙江绍兴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一支队伍管执法”现场推进会在诸暨市枫桥镇举行。市综合执法指导办通报近期全市“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各区、县(市)围绕“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情况作表态发言。

  在各地各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一支队伍管执法”管理格局基本形成、保障制度基本落地、治理成效逐步显现。

  会议强调,各地要着力强保障、补短板、提能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实施“保障+行动”“制度+行动”“数字+行动”“重点+行动”,在“一支队伍管执法”方面进一步夯实能力基础、提升规范水平、提高实战实效、放大治理作用,真正做到“接得住、有特色、数字化、不返工”。各区、县(市)要抓紧抓实“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不断推动多头多层执法向集中统一执法转变,有权无责向权责统一转变,条线分管向条抓块统转变,分散重复向综合规范转变,进一步塑造基层改革特色成果,全面展示基层治理新气象新成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诸暨市枫桥镇“一支队伍管执法”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观看了“枫桥式”智治执法系统演示。

编辑: 林辰辰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本文为形象展示内容。

城镇原创

绍兴市美丽城镇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上虞召开 聚善汇钱塘 共富向未来|杭州市钱塘区慈善总会下沙分会正式成立 “老熟人”“新面孔” 古荡楼宇员工们为“爱”捋袖 空间迭代升级 数字赋能服务|余杭五常:打造美丽城镇智治样板 嵊州崇仁镇:推动乡村休闲旅游与农业产业互促互融 德清:15分钟品质文化生活圈 为人民群众幸福加码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